我听到了【期中】的回响

置顶谢谢
明嬷,坚定不移清左人
素质不详,喜欢骂人且语气过重喜开玩笑
天杀的一群粉肠劳资要和你们赌命

《关于清为什么叫“清”这件事》

“”是突发奇想的奇怪脑洞hhhhhhhhh


我∶你知道清的国号为什么叫“清”吗?

俺同学∶我不知道

我:嘿嘿嘿,知道清明时节雨纷纷吗

俺同学:知道

我:你看啊,这个“清明时节雨纷纷”,这个“清”呢,是在“明”的前面的

俺同学:so????

我:你看啊,因为“清”字在“明”的前面,所以“清”压制了“明”<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在另一方面>

俺同学:。。。。

我:所以呢,这个名字大大滴好!!

俺同学:9

评论(14)
热度(13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