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踏马都评论了什么东西【❤】

置顶谢谢
我是明嬷让让我,坚定不移清左人
素质不详,喜欢骂人且语气过重喜开玩笑
生地中考溺水,单飞

关于当初是怎么进朝拟这件事

依稀记得是五年级···【废话】

哦当时学国画,然后老师推荐了一套书【明朝那些事儿】

当时对明朝没什么感觉,但还是买了

看了大受震撼,特别喜欢徐阶···【跑题】

咳咳回到正题

哦读了有三四遍把

当时就在想朝代是不是可以拟人,当时已经是ch人了

就自己画了

不知道服饰长什么样自己瞎画【丢脸力】

当时发疯去磕元明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噢后来特别喜欢清明,但几乎我遇到的人不是磕明清就是不知道这个圈子【悲】在想磕这对的咋这么少呢

后来去老福特

当时没登录,搜的是朝拟清明c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真有【乐】

看的第一篇是这位;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.✨

的文

我这个人是属于那种先看到哪个cp就磕哪个的人

所以说;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.✨

这位总是喜欢创我的且乐此不疲很BT但没我BT太太对我影响很大

【她文力有宋唐汉秦和商夏】

谢谢你啊让我在本就很冷的圈子里找了对更冷的cp【微笑】

然后···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
然后就是画的很垃




二编;

well已经给班主任申请学明朝历史时请务必选我做课代表

【他么的为什么课本上没有张居正】【骂骂咧咧】





占tag致歉

评论(33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